2018年4月24日 星期二

工作坊即時串流 - 針對Grasshopper的C#腳本與外掛程式研發

工作坊即時串流
針對Grasshopper的C#腳本與外掛程式研發
Long Nguyen
2018年4月26、27、28日
晨間課程:09:30-13:00 (UTC+1)
午後課程:
14:30-18:00 (UTC+1)


計算設計和結構研究所(斯圖加特大學),將為研究員Long Nguyen所教授的#C 腳本與Grasshopper外掛程式研發進行即時串流。 本工作坊是國際碩士學位課程的一部份:斯圖加特大學綜合技術與建築設計研究 (ITECH)。本次工作坊將介紹腳本撰寫的基本要素,利用目前最流行的C#為Grasshopper建立自訂外掛。

C#提供與Rhino/Grasshopper建模環境的高效能互動。 這讓我們可以擴展Rhino/Grasshopper的功能,從簡單的自動化常見重複性任務,到實現自訂高階設計演算法,這些在可視化程式設計方法中是不可能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