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5日 星期日

Rhino for VisualARQ建築工作坊 - 5月14-16日 - McNeel Europe (巴塞隆納)


Rhino for VisualARQ建築工作坊
2018年5月14-16日
10.00h - 18.00h
McNeel Europe S.L.
Roger de Flor, 32-34 bajos
08018 Barcelona (Spain)


MeNeel Europe歡迎巴塞隆納 AsuniCADVisualARQ產品經理 Francesc Salla,為我們在巴塞隆納辦事處的建築師、工程師和設計師提供為期3天的建築資訊模型(BIM )Rhino研討會。 VisualARQ為Rhino增加了靈活的BIM功能


本次工作坊重點是將Rhino、VisualARQ和Grasshopper作為靈活的BIM解決方案,用來開發並執行從3D模型到2D檔案的建築專案。

工作坊將幫助您提高Rhino和Grasshopper中的建築架構建模技能以及參數化設計工作流程。

您將接受以下培訓:


在Rhino中建立BIM模型:
  • 進行3D參數化建築物件
  • 從Grasshopper建立自訂參數物件
  • 使用級別和分段區塊管理模型
  • 使用VisualARQ Grasshopper組件和其他Grasshopper外掛自訂您的工作流程
產生2D檔案:
  • 在模型幾何加入自訂數據
  • 建立工程估算清單
  • 尺寸、區域、註視和其他2D繪圖工具
  • 向量輸出列印設定
互操作性和BIM數據:
  • 透過IFC匯入和匯出3D模型
  • 從Grasshopper將自訂IFC訊息加入幾何
  • 利用外部引用參考進行團隊合作
要求:
課程費用:795歐元 (+VAT);專職學生、大學教師(需身分證明)和遠距教學學員將獲得50%折扣。請注意您的席次將在費用付清之後確認。

報名學員有資格獲得VisualARQ 2授權折扣

最高上課人數:10人+5名遠距教學學員。 如果不到開課人數,課程將在15天前取消。

語言:英語


教育席次有限, 現在就跟McNeel Europe報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