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0日 星期五

腳踏車上的客製圖案


腳踏車上的圖案

堪薩斯州Lenexa專業平面設計師Julie Pedalino找到一個方式,將藝術與自行車結合 - 藉由Rhino和RhinoCAM,Julie Pedalino結合藝術創作與焊鐵加工,在她的工作室Pedalino Bicycles 製作自行車。

RhinoCam採訪Julie,探討藝術、CAD/CAM和CNC技術,以及她最近四軸訂製自行車的計畫。

雖然她能提供腳踏車給各種身材的騎士,Julie對體型較小的騎士騎著為一般體型製造的腳踏車時產生的掙扎,特別感興趣。 首先她與客戶討論他們想要怎樣的騎乘經驗還有哪種類型的腳踏車。進行體型測量,深入研究設計中的個人特質,客戶最終會選擇性能良好、舒適合身又能夠表達自我的自行車,或者如Julie所描述的 - "舒適而且功能強大,看起來也很神氣"。



加工

設計可以包括訂製把手、貼花或其他品牌。這些藝術圖案是Julie專業平面設計的亮點,將她的專業藝術天分與CAD / CAM、CNC技術融合,生產出漂亮的自行車。

Rhino提供了更多雕塑和有機建模的可能,RhinoCAM當時是CAM程式設計中的外掛。



成品


RhinoCAM 與 Julie Pedalino的採訪 RhinoCAM & Pedalino 自行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