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5日 星期日

2018 IaaC 全球暑期學校


2018 IaaC 全球暑期學校

七月2 -14日

全球暑期學校(GSS)是一個平台,通過對計畫環境中新興技術的影響,進行積極、多重尺標的調查。每年,位於全球主要城市的國際團隊都會探討一個共同的議程,其項目深入根植當地的各種條件。因為如此,學員擁有一個國際實驗室來測試自己的設計假設,並瞭解如何測試本地獲得的設計結論,並在其他團隊居住的不同城市,進行全球性的演化。這個為期2週的密集課程,將每個學員與機器人、模擬、參數化設計、數位製造和其他相關
興設計方法連結起來。特別重點放在了解設計結論的多重尺標的影響,創造在設計中應用新技術的領先研究!

GSS18 將於7月2日 - 14日舉行。學員將獲得當前城市創新策略的理論和應用知識。 此外他們也會更加熟悉GrasshopperRhino等參數化軟體,還有數據視覺化及使用數位製造的機器。註冊全球暑期學校,學員必須線上提交申請表,截止日期為2018年5月31日,千萬別錯過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