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你好,設計! Art + Tech系列青少年運算設計工作坊 深圳

 

數學、藝術與設計實驗室(MAD Lab)推出的青少年運算設計工作坊v1.0將探究以下幾個重要的跨領域學習與實踐。

 

數學與藝術作為設計靈感來源

 

我們不僅是可以使用數學知識來完成創作,倒過來,也可以經由創意活動與動手做工作坊,包括電腦繪圖、程式設計或實體模型製作等,讓學生也可以經由具體的視覺與觸覺經驗,而主動學習並且熱愛使用數學。

 

關於數學、藝術與設計實驗室(MAD Lab

成立於2020年,以數位設計所需要的數學知識奠基,結合數位製造技術與現代科技,對數位資訊進行試驗、探究、程式設計,發現出色的型態與功能,借由不同的技術與材料呈現出來,推進個性化設計與智慧製造。

課程資訊

時間2021.04.24-06.12(每週六)1400-1700

地點:深圳 高北16創意園 同濟大學未來需求實驗室NEEDS Lab

對象:初中、高中生(12歲+)

費用:15000(包括指導費與材料費)

 

主辦:數學、藝術與設計實驗室 MAD Lab

協辦:同濟大學(深圳)未來需求實驗室 NEEDS Lab

合作夥伴:悅章文創

 

詳情與報名,暑假也會開相關課程及不定期講座,請持續關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