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4日 星期三

「掌握Rhino曲面」網路研討會




Rhino3D.Education 邀請您參加「掌握Rhino曲面」(Mastering Surfacing in Rhino) 作者Alejandro Zapata主持的網路研討會。


加入我們,更加了解他的著作,這是一本為了想要精進曲面技巧,並達成曲率連續性曲面的人所寫。


Alejandro是原廠授權培訓講師(ART),也是自學3D藝術家,專門研究無機建模,具有多年建築師、土木工程師、工業設計師的視覺化經驗。 自從他開始接觸CG,就對汽車建模充滿熱情,總是希望能在技術上更上一層樓。 但這些相關資訊難找,因此驅使他努力工作了許多年,以提供高品質材質,並將自己定位為曲面建模領域的參考,尤其針對西語市場。 他的書「掌握Rhino曲面」(Mastering Surfacing in Rhino)試圖填補這一塊空白。


本課程將以英語進行。 

透過此連結購買書!

日期:2021年4月15日(四)
時間:
12:30 PM 美國東部標準時間
對大眾開放但須事先報名,活動當天您會收到一封包含網路研討會連結的Email。


我們保留錄製網路研討會的紀錄,以便您能在有空時回看! !


有任何問題請聯絡 Lucia Miguel - lucia@mcneel.com
查看Rhino3D.Education 最新Rhino、Grasshopper課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