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日 星期四

用One Click LCA,進行根據BIM參數的生命週期評估(LCA)

 



2021年2月, One Click LCA為Rhino & Grasshopper推出新外掛程式。 由Bollinger + Grohmann與One Click LC合作研發的整合,結合了One Click LCA龐大的環境數據,而且使用介面友善,物件導向為主的結構,在Rhino + Grasshopper的環境,提供全面性參數化LCA(生命週期評估)。 他們在早期設計階段就啟用新的工作流程,這些工作流程是關於設計替代方案所展現的能量比較,基於全球暖化的可能及環境標竿的優化,自動將建築用LCA轉成計算模型。

加入本次網路研討會,了解如何使用集成,如何將他們整合進您的設計過程中。 Diego ApellánizPanu Pasanen將是本次網路研討會主講人。(可申請觀看影片重播)

在六十分鐘的網路研討會,我們將了解:
  • 將LCA整合進您的設計過程。
  • 在LCA使用BIM和參數建模的最佳練習機會。
  • 即時示範One Click LCA’與Revit、Rhino & Grasshopper的的整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