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日 星期四

水上飛

 

 


踩在Lift水翼衝浪板


風平浪靜嗎? 沒問題。這是Lift,也是一家在波多黎各的家族企業,致力於製造有動力或無動力水翼衝浪板。Lift使用高科技離電池組以及碳纖維水翼來在水上衝浪,感覺起來就像在飛一樣。


工程師兼狂熱衝浪者,也是創辦人之一的Nick Leason提出當初為何有eFoil的想法,將智慧手機、店豆汽車,甚至無人機的科技帶入衝浪板裡,那麼衝浪的人就能夠在水面上飛過,不需利用風力或波浪來推動。Nick和設計師使用Rhino開發衝浪板、水翼、馬達和工具,並以RhinoCAM進行CNC的操作。

在社交軟體上關注他們 @liftfoils




有任何問題嗎? 請聯絡Nick Leason at info@liftfoils.com 


想要成為認證RhinoFabStudio嗎? RhinoFabStudio™ (數位形構研究室)是Rhino 原廠授權培訓中心 (ARTC) ,同時經過McNeel認證的小規模數位工作坊,擁有許多數位化設計、分析、形構需要的 Rhino、相容軟體及電腦控制設備與課程。這些工具包括各種尖端工業方法、材質,可用來進行設計、分析並可以製造幾乎任何物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