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6日 星期二

PCMI Grasshopper線上工作坊






帕克市數學研究所(PCMI)舉辦了幾個線上工作坊,包括一個從7月19-23日,為期一週的Grasshopper工作坊。 由Dave Bachman講授Rhino 3D視覺腳本平台 - Grasshopper圖解說明數學

作為建築中最主要的CAD工具,Rhino讓您用精確的建造工具,並使用多種程式語言來建構模型。Rhino在數學家建立數學模型而變得很流行。 Grasshopper是Rhino裡的一種工具,讓人們可以透過容易使用的視覺化腳本語言來建構物件。

與傳統腳本語言相比,Grasshopper代碼有許多優勢,最令人注意的是,您可以隔離模型的特定元素,並以多種方式進行動態互動和修改。

參加該工作坊的學員將學習到用Grasshopper建立模型的基礎知識。 根據時間與興趣,他們可能探索更高階的主題,比如比較流行的外掛來增強Grasshopper的功能。(如用於循環的Anmone、物理模擬的Kangaroo),並與外部腳本進行連接,並行處理優化代碼。

第一次的線上相會將與Blender Workshop共同舉行,參與者能夠瞭藉這些不同電腦圖形軟體套裝之間的區別。

請至以下網址申請報名:https://www.ias.edu/pcmi/apply-2021-graduate-summer-school-program

截止日為2021年4月5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