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7日 星期三

Pratt Live! 直播! 虛擬電視馬拉松 4月24日

 





4月24日下午6:00 (太平洋時間)

每年,Pratt美術中心都會舉辦一次募款活動,用來支持視覺藝術教育與製作的特殊融合,針對所有年齡、背景、技術水平的藝術家、學生或任何有興趣的學習者。


4月24日(六)Pratt將呈現一項創新的線上募款活動,Ian Lindsay主持,
Pratt Live! 虛擬末款電視馬拉松,其中包括現場藝術家表演,有限現場藝術拍賣,無聲紙上競拍以及令人愉悅的用餐體驗,這一切都可以在您舒適的家中進行。


此次活動亮點是藝術家Gabriel-Bello Diaz (Pratt 青少年計畫經理) 與Fumi Amano (Pratt玻璃工作室經理)的合作。 Gabriel與Fumi將用Rhino 3D設計數位列印刑事,這個形式將會成為鑄造玻璃藝術品的模具。 整個過程代表了他們組織的新領域,作為一個傳統實際操作的藝術中心,他們很高興能夠探索並分享這些新科技,幫助社群裡的藝術家們能夠擴大創作視野,還有各種新技術的可能性。


觀看:4月24日下午六點請收看YouTube直播!
免費註冊,確保您收到本活動最新連結與更新。


競標:我們的現場拍賣及無聲競拍。無聲競拍預覽將於4月16日開始,競標(以及即時拍賣的預覽)將於4月19日開始,請立即報名以獲得預覽和競拍的直接連結。


詳情與報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