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2日 星期四

Karamba3D 烘焙大賽線上工作坊 - 5月3-7日

 



Karamba3D 烘焙大賽線上工作坊 

2021年5月3-7日

9:00 -11:30pm中歐夏令時間

講師:Clemens Preisinger、Zeynep Aksöz 及Matthew Tam


2021 Karamba3D烘焙大賽將在一週的時間內探討不同主題。 敬邀所有建築師、工程師、設計師參加本工作坊,聚焦於參數化結構與設計。 學員將被要求在Grasshopper3D參數化環境中開發設計結構的對象。 在Clemens Preisinger、 Zeynep Aksöz和Mathew Tam的主持下,他們將領導學員完成Karamba3D一系列的課程、設計評論以及重新探討。


今年五月,我們的重點將放在結構外殼。本課程將涵蓋使用Karamba3D的設計、分析及優化殼體的基本方法。 學習方式會透過案例研究進行測試還有進一步的探討,案例將在課程中讓每個學員進行研發。 本課程將與工作會議一起進行,學員可在這期間向講師提出問題。


線上課程將在Microsoft 團隊平台上進行,本課程將以英語進行。

 

您期待在工作坊內學習到什麼?

  • 了解使用Karamba3D的基本知識
  • 設計、研發並最佳化結構
  • 利用外殼元素設定參數化結構系統
  • 處理負荷、載入案例,以及載入組合
  • 解釋結果
  • 用Rhino/Grasshopper建立基本動畫
  • 建立互動雲端模型

課程大綱

美國東部時間週一至週五上午 9:00-11:30am (英國夏令時間8:00-10:30am |北美中部時間3:00-5:30pm |澳大利亞東部時間5:00 pm-5:30pm)。
每天有講師時段,簡短的工作會議,及討論。

課程費用

專業人士(包括學術人員):300歐元+VAT稅 / 學生(最多10個名額):150歐元+VAT稅。 最多可容納20人。如未達開課人數,該課程將在舉辦十日前取消。

軟體:

報名本課程不需要Karamba3D基礎知識,但會有幫助。強烈推薦事先已熟悉Rhino和Grasshopper的基礎常識及靜電的基礎知識。您將獲得我們的學習資料數據庫使用權。
我們將提供學員Karamba3D非商業版一年免費試用,學員則應該持有Rhino 3D授權 - 你也可以從Rhino網站下載3個月試用版。

 

到此報名註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