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7日 星期三

VisualARQ 新聞



何框(南京大學) Kuang He (Nanjing University)


VisualARQ很高興與Rhino社群分享此消息:
  • 去年2月25日錄製的網路研討會VisualARQ Grasshopper組件現可在YouTube觀看。
    如果您上次錯過了參加的機會,那麼可以立即以英語或西班牙語回看。

    本網路研討會主要透過一些簡單的練習,學習如何在Grasshopper中使用VisualARQ組件。 您可以看到如何建立牆壁、門、樓板、樑柱等新的物件樣式,並運用在參數設計中。您還可以看到如何將數據動態分配至不同物件,還有一些其他範例可以用來優化您的工作流程:

    VisualARQ Grasshopper 組件網路研討會(英語)
    VisualARQ Grasshopper 組件網路研討會(西班牙語)

  • BIM設計學生大賽獲獎:我們很高興宣佈2021年BIM學生設計大賽的獲獎專案

  • Sudio 3DX與VisualARQ合作: Studio 3DX 宣佈與VisualARQ正式建立戰略合作夥伴關係,VisualARQ是Rhino 3D專用的BIM軟體之一。 為了共同的目標,Sudio 3DX與VisualARQ將努力為建築師及工程師提供建築創新解決方案,從在Rhino和Grasshopper中使用VisualARQ進行早期的設計,到在Sudio 3DX裡透過虛擬會議及Live 3D現場直播進行即時協調,一應俱全。  詳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