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8日 星期四

彎曲活性竹設計網路研討會

 




建築協會參訪學校 - 聖保羅( AAVS-SP)舉辦的免費網路研討會加入Rhino3D.Education

Anne Save de Beaurecueil與Franklin Lee 將討論他們即將舉行的「玩轉結構」工作坊,探討竹結構及數位設計技術與Rhino+Grasshopper與Fologram的結合。




AAVS-SP工作坊自2010年開始每年舉行一次,透過實際教學推廣實驗性創新又有啟發性的建築形式。今年AAVSSP 2021「玩轉結構」由香港大學教授Krisof Crolla和Garvin Goepel主持,將於12月舉行。

盡速報名參加免費Zoom網路研討會,實際了解以RhinoGrasshopper和Fologram進行的「玩轉結構」工作坊。

日期:2021年11月18日(四)
時間:11:00 am(EST) - 邁阿密時區
地點:以Zoom參加線上直播

免費事先報名


本網路研討會將以英語進行

馬上報名!


若是時間上無法配合,我們會錄下網路研討會,方便您能在日後回看!

到此查看Rhino3D.Education免費podcast及網路研討會。



如有任何問題請email至 camila@subdv.com 聯絡Camila Calegari


查看Rhino3D.Education最新Rhino、Grasshopper等更多相關課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