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4日 星期四

FutureNow 2021:對於不斷變化的世界的計算思維

 



 

FutureNow 2021:對於不斷變化的世界的計算思維
2021年11月6日(
六,東部時間9am - 5pm)
建築中心 - 美國紐約建築師公會
536 LaGuardia Place, New York, NY 10012


11月6日(六)來加入美國紐約建築師公會(AIANY)新興紐約建築師委員會(ENYA)及未來執業委員會,以及全球計算設計領導者的傑出機構,進行為期一天的研討會與工作坊,探討如何使用計算思維來解決計算問題。

 

在早晨的會議中,尖端創新者將反思計算思維如何影響他們的工作。 之後在工作坊構思複雜的主題問題的計算解決方案。研討會與會者將有能力且更有自信地處理計算設計的未來。


詳情與報名..... 

 

活動詳情:

混合出席(虛擬與現場)。 需提供疫苗接種證明及配戴口罩才能親自參加喔。屆時將提供食物與飲料。 非飲食時建議戴上口罩,由於疫情,實際出席人數將限制在50人左右(小於之前50%的容量)。 虛擬註冊人數也將限制在75人左右,以便為下午工作坊團隊保持一個可管理的規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