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30日 星期二

food4Rhino網路研討會: 使用2Shapes for Rhino做珠寶設計

 




food4Rhino網路研討會: 使用2Shapes for Rhino做珠寶設計
2021年11月30日, at 5 PM CET

在本次網絡研討會中,您將學習適用於真實設計的 2Shapes for Rhino 最令人興奮的工具。 此外,您將了解 2Shapes for Rhino 2.0 的新增功能以及以下版本中將推出的新工具。 對於尋找珠寶設計最佳工具的珠寶行業的所有專業人士來說,此網路研討會是一個絕佳的機會。 一些最感興趣的可能包括珠寶設計師、珠寶店老闆、珠寶製造商、珠寶學生。

講者: Rafael del Molino是一位經驗豐富的研發主管,在珠寶行業擁有超過 15 年的經驗,並作為計算機軟件開發人員擁有超過 25 年的經驗。 他設計並創造了 RhinoGold 或 Clayoo 等產品。 熱衷於通過 2Shapes 幫助珠寶商業領袖發展業務並提高銷售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