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8日 星期四

food4Rhino網路研會使用Rhino.Inside BricsCAD BIM進行參數化建築及立面設計(第二部分)

 




food4Rhino網路研會使用Rhino.Inside BricsCAD BIM進行參數化建築及立面設計(第二部分)
2021年11月23日周二下午一點 歐洲中部時間舉行。

用Rhino.Inside在BricsCAD BIM中原生使用Grasshopper來探索參數化設計的力量。 發現完全不同的BIM方式,其中設計決策是第一順位,而操縱BIM數據和細節層級等繁重任務則交由AI進行自動化。BricsCAD的強大AI演算法與Grasshopper的參數化設計工作流程結合,將設計和幾何操作的可能性擴展到新的領域。

在本次研討會當中,您將學到如何設計外牆立面及複雜建築設計,利用參數化演算法立即嘗試各種設計選項。 設計師會示範如何使用BricsCAD BIM裡基於Grasshopper的組件在任何幾何圖形上使用強大的演算法。預先準備的腳本可立即應用在簡單的形狀上,這讓更廣泛的用戶能夠使用參數化設計。

講者: Sagar R. Thorat. 建築工程師、開發人員及BIM技術專家,在AEC與產品製造行業已經擁有超過13年的經驗,經手材質製造科技、造船、訂製大型建築外殼結構至亞太區、歐盟及美國的大型混和用途建築專案。在荷蘭代爾夫特理工大學獲得建築工程碩士畢業,身為一個BIM的主講導師,他已在全球AECO產業中多個組織實施了BIM和VDC技術,對openBIM、計算設計及4D和5D VDC技術的整合特別專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