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30日 星期二

「玩轉結構」工作坊 - 聖保羅

 




2021 AA 聖保羅參訪學校 - 玩轉結構」將由建築師 / Kristof Crolla教授帶領一個分為兩部份的工作坊,並以實體及線上兩種方式混和進行。加入Kristof主持的工作坊,探索竹結構及數位設計技術的結合,建立在先前用於主動彎曲竹外殼結構的研究基礎上。

作為Rhino3D.Education的Podcast和網路研討會的一部份,我們最近舉辦了一場討論該場工作坊的網路研討會。到此觀看錄影!

Grasshopper參數化建模跟初步培訓後,將引導學生接觸物理行為模擬的數位工具(Kangaroo 2),還有程序結構分析(Karamba),以獲取結構優化的形式及平衡的曲面,並分析其結構屬性。


位置:混和線上 - 物理格式 - 聖保羅
日期:2021年12月11-17日
費用:510英鎊



如有任何問題請email至 camila@subdv.com 聯絡Camila Calegari



 請至Rhino3D.Education網站觀看最新Rhino、Grasshopper等新課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