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8日 星期四

Rhino UK用戶,重點討論Rhino.Inside.Revit




SimplyRhino UK舉辦最新用戶會議(英國時間11月17日下午6:30),這次的重點是Rhino.Inside.Revit

由AKT II 工程師與McNeel的Rhino.Inside研發者主持。

演示 #1 – AKT II

AKT II 在共同協作計算設計方面擁有豐富的經驗。 他們開發了一套工具,其中包括結構立面、生物氣候及永續設計。 該演示將示範AKT II如何在複雜幾何專案中使用Rhino.Inside.Revit,還有Rhino.Inside.Revit如何加快BIM模式的生產及維護。

Deyan Marzev  已在AKT II工作了14年以上,過去八年一直是參數研發團隊的一員,他帶領AKT高度複雜專案的3D模型與BIM模型的開發與實行。

James Magbanua  已經在AKT II 工作了9年,現在帶領研發公司的BIM/分析模型互操作性。他的重點是簡化3D BIM模型生產和交付工作流程之實行,專精複雜具挑戰性的幾何專案。

演示 #2 – McNeel & Associates

McNeel最近在Rhino.Inside.Revit方面的研發有哪些進度呢? 來聽聽Scott DavidsonEhsan Iran-Nejad的報告,他們將討論v1.2(最新宣佈)的最新進展。

加入討論並協助形塑產品的未來。Rhino.Inside.Revit專案將Rhino 7和Grasshopper的強大力量帶入Autodesk Revit®的環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