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4日 星期四

從運動鞋到加密藝術網路研討會

 




加入Rhino3D.Education與Sarah Salameh的即時網路研討會,討論「從運動鞋到加密藝術的時尚計算設計」。

Sarah是住在舊金山的美籍巴勒斯坦裔產品設計師。她喜愛了解周遭的人、地、事物的故事,製作人們互動並推動設計極限的產品。 她在史丹佛大學上課,最近則與Carbon及愛迪達合作製作跑鞋。

網路研討會的主題討論將包括用RhinoGrasshopper計算設計,這在時尚界提供了許多機會,從大規模客製化到透過讓設計師利用電腦進行設計擴展的架構。 此外,製造能力,如3D列印,讓用戶能夠生產以前無法做到的結構,並實現物理空間及虛擬世界中的虛擬時尚。 透過時尚與機會,這為計算設計師提供了個性化且自我表達,更新更永續的方法。



日期:2021年11月9日(二)
時間:
11:00 am(EST) - 邁阿密時區
地點:
線上即時以英語進行


現在就報名...! 
活動當天您會收到一封包含網路研討會連結的Email。


若時間上無法配合,我們將錄下網路研討會,方便您能在日後回看!

有任何問題請聯絡Sarah Salameh :susalameh@gmail.com


有任何問題請聯絡 Sarah Salameh- susalameh@gmail.com


查看Rhino3D.Education最新Rhino、Grasshopper等更多相關課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