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30日 星期三

複雜性參數化(ComplexityParameterized):9月10-12日,巴格達





巴格達 - 9月10-12日

ComplexityParameterized是一個為期3日的工作坊,最適合沒有Grasshopper或參數化設計經驗的參與者。該課程將向學員介紹探索新設計媒介的各種可能性時,所需要的理論、技術和知識。

這次舉辦的是參數設計入門工作坊,會利用Grasshopper - Rhinoceros生成建模外掛 - 來探討參數化設計空間的工具與技術。本課程還包括自然系統複雜性、如何將該軟體設設計工具的演講與講座。 更多資訊.....

日期:
9月10日:09:00 - 15:00 – 演講 + 課程 + 輔導
9月11日:09:00 - 15:00 – 課程 + 輔導
9月12日:09:00 - 15:00 – 簡報 + 課程 + 輔導

預訂費用: $120 學生 / 專業人士*

註冊:
Email Hasan Hadi 或致電077 17944309
本課程註冊截止日期為2017年9月3日

工作坊技術課程包括:
  • 軟體介面
  • 組件
  • 列表和數據樹: 管理、操縱、視覺化
  • 從數據流生成幾何基礎練習 (吸引子領域、曲面細分、變形)
  • 高階練習:數據反應要素 - NURBS曲面上的數據反應
  • 數據流: 樹據樹 & 路徑貼圖
  • 網格語法與構造
  • 網格密鋪和細分工具(Lunchbox和Weaverbird)
  • 幾何實例化 - 網格複製
  • 在參數化設計練習題中實際應用所學的技巧


軟體&技能:
希望能有Rhino基本建模技能,非必須。 參與學員必須但自己的筆電,並已經安裝好所需軟體(軟體下載連結,將在註冊後發出)

工作坊負責人:
AmorphouStudio和d - NAT總監 Zayad Motlib

舉辦單位:
d-NA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