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6日 星期二

高階建築幾何(AAG)2018 - 海報徵求


AAG2018(9月22-25日 - 哥特堡) 科學聯合主席邀請與AAG社群相關有趣的主題海報徵件。 我們也鼓勵提交正在進行的研究工作。 海報提交將由海報審查委員會審查,入選通知將於7月24日前發出,共有40張海報入選名額。海報將於現場以A0尺寸印出並展示,在本計畫時段內舉行研討會,讓作者們可以在展示他們的作品並參與討論。 本次活動是分享進展和實驗性工作並得到AAG社群回饋的關鍵要素,我們期待您的參與!


海報提交截止日期:2018年7月16日
徵件結果發表日期:2018年7月24日
請利用Easy Chair提交海報(最高50MB)
更多詳情請參閱AAG2018網站或email我們:aag2018@architecturalgeometry.org

高階建築幾何(AAG) 是一場定期會議,將新的幾何發展相關理論與實際操作連接,並以新的幾何發展面貌呈現,涉及參與人士包括建築師、工程師、電腦科學家、數學家、軟體演算設計師與承包商。 我們的重點在連結建築與工程業界的研究人員,AAG已經成為研究與實踐的參考,並得到著名建築設計、工程公司與研究實驗室的直接參與支持。

本研討會兩年一次,首次於2008年,及2010年皆在維也納舉行,2012年在巴黎,2014年在倫敦,2016年則在蘇黎世舉辦。2018年將於9-22日-25日在哥特堡Chalmers理工大學舉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