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6日 星期二

阿布達比羅浮宮3D模型的F#腳本技術講座 - 2018年6月26日 - 維也納


Goswin Rothenthal將展示他如何使用F#和Rhinoceros3D來建立與製造阿布達比圓頂羅浮宮覆面的相關3D數位模型。(https://www.louvreabudhabi.ae/en/about-us/architecture)

在CAD應用程式中使用Python腳本或視覺化程式是很常見的。 Goswin將示範在另一個應用程式中執行FSharp 互動 REPL,透過檢查打字拼寫、凸顯錯誤以及自動完成來改進腳本體驗。

Goswin建築師、外觀工程師與Waagner Biro軟體開發人員,他擅長設計、分析、最佳化和自動化非規則幾何形狀的建築外牆。


詳見:http://fsharp.org/testimonials/#goswin-1

Twitter: https://twitter.com/GoswinR

該講座以英語舉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