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0日 星期日

米蘭理工大學 - 建築的數位設計與製造工作坊 - 2018年7月3-13日







建築的數位設計與製造工作坊 由米蘭理工大學INDEXLAB舉辦,提供建築以及其製造方法的新視野。

由於20世紀的建築以量產和連續重複零件為重點,今日的建築將以多種獨特的元素為特徵,並通過先進的CNC製造機器進行工業化的生產。同時,設計新穎的程式編輯平台興起,使得衍生過程與演算法成為可能,從設計的第一個概念階段到構造階段,可以從形式跟技術方面進行控制。這使得在一個連貫的設計過程中,將美學、功能、結構阻力和能源性能整合。

在"設計到製造"工作流程中,製造跟材質限制和潛力在衍生競爭邏輯建構系統中扮演關鍵作用。 機器人和數控機械有助於重新定義設計方法和施工過程,將大部分製造過程從建築工地轉移到工業生產,其中最先進的部件- 整合結構與外殼,可設計並製造為具有高度美感和功能價值的複雜解決方案。

本工作坊希望匯集有遠見的公司、設計師和創新型的學生,展望學術研究、建築實踐與工業生產中的協同整合。


完整詳情與報名資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