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6日 星期二

Robotic Fabrication工作坊 - 建築聯盟學院胡克公園校區


機器人製造 - 圓盤鋸法
建築聯盟學院胡克公園校區(英國)
2018年7月26日-8月5日
roboticfabrications.aaschool.ac.uk

機器人製造參訪學校是建築聯盟胡克公園校區內舉辦的一系列建築實驗。作為AA Design + Make程式 (https://instagram.com/aadesignandmake)的實驗研究分部,我們重新發明並利用傳統製造的技術與工具,將它們用作建築的創新流程。

在今年的計畫 - 圓盤鋸法 - 我們將在小型木質上以高速和精密的手法操作,生產美麗的組件。
我們選擇的裝置 - 圓盤鋸 - 以大型KR-150操作時,可提高控制水平,使用者能夠以手術般的精準度進行操作。參訪學校的第三期,我們發展工作間的外表。為了衍生大型複合機翼結構,將測試這個新工具與機器人的極限,促進人工與自動技能的結合。

機器人製造的進度是非常激烈的。本計畫將木結構與先進機器人製造技術和3D掃描科技結合,藉由10天參訪學校的形式,提供機器人製造入門的實際操作。機器人製造對目前建築與設計學生開放,也歡迎業界年輕專業人士以及對製造與技術感興趣的大家。我們希望能夠吸引到更多人參與。

申請截止日期:2018年7月13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