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2日 星期二

Alfred Wegener研究院招聘C# RhinoCommon 研發人員 (德國布萊梅)


Alfred Wegener研究院Helmholtz 極地與海洋研究中心 (AWI) ,以其在全球環境、地理系統和氣候方面有卓越貢獻而聞名。


ELiSE Leichtbau是AWI的技術品牌。 ELiSE團隊專注在藻類骨骼生物研究的輕量設計與最佳化,並與汽車與航太工程的主要公司合作。


德國布萊梅團隊正徵求軟體開發人員來完成以下任務:

- 為開發用於衍生參數與幾何評估的模件化軟體建構做出貢獻。
- 協助開發Grasshopper外掛程式
- 設計計畫初創中即將推出的軟體


資格:

- 與電腦科學或工程相關科系的學士/碩士(或類似)學位。
- 具備C#高階知識
- 微服務建築的經驗
- 會使用操作繪圖軟體
- 持續整合敏捷軟體開發的經驗
- CAD內核(RhinoCommom、Parasolid)的經驗


本職位工作日期於2019年8月31日截止,可以選擇長期延期並在新創時期成為關鍵開發人員。如果您對開放、年輕又有挑戰力的軟體開發團隊有興趣,請直接聯絡AWI或查找更多職位相關資訊(德文),
請至: https://www.awi.de/nc/arbeiten-lernen/jobs/stellenangebote/software-entwicklerin.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