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1日 星期四

LunchBoxMl機器學習最佳範例

神經網絡


Proving Ground為您帶來Grasshopper外掛成是LunchBoxML最新機器學習範例。

去年,Proving Ground推出了LunchBoxML - 一款使用Accord Framework的Grasshopper與Dynamo機器學習外掛程式。

現在,LunchBoxML引進更多新範例,以展示高斯混和與神經網路元件的應用。

高斯混和模型示範無需監督學習演算法,根據尺寸與形狀的幾何屬性對3D面板進行分組。

神經網絡範例示範一種簡單監督學習演算法,使用相關空間屬性(面積、長度與寬度),及其分類(辦公室、會議等等)的訓練數據。

Accord.NET框架是.NET機器學習框架,結合用C#寫的聲音與影像處理資料庫。 用來建構生產及電腦視覺、電腦聽覺、信號處理、統計應用的完整框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