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日 星期五

Core Studios 西岸黑客松西雅圖!



快來參加Thornton Tomasetti 公司 CORE studio在西雅圖舉辦的2019 AEC Tech(建築科技營造科技活動)!
 2019年3月29日(五) - 3月31日(日)

Thornton Tomasetti CORE Studio是紐約年度AEC Tech的主辦單位,把AEC Tech 黑客松帶到西雅圖。加入我們第一屆AEC Tech 2019:西岸黑客松,舉辦於華盛頓大學建築教育與研究中心。首次西岸活動,CORE將與Robert McNeel & Associates合作。

AEC Tech是年度在紐約舉辦的活動,包括工作坊、研討會、黑客松等, 目標是為創造性思維提供一個空間,來建立新的技術、學習技巧並且促進志同道合的人的聯繫。

AEC 科技黑客松適合所有級別的程式設計人員、研發人員、工程師、建築師等共同參與。與會者將為AEC社群進行協作、建立人際網絡與關係、產生新的想法及流程。

AEC Tech 2019: 西雅圖 將舉辦為期三天的活動,包括業界專業人士的大師班、小型研討會以及一場26小時的黑客松。

大師班在禮拜五舉行,教授新的技能,並加強可以應用在黑客松的現有技能上。 當天還會舉行一場小型研討會,包括當地專業人士針對目前產業最新動態的演講。

黑客松則是於3月30-31日(六-日)舉行。

日期:
3月28日 計算設計歡樂時光 (晚上,市中心Elephant and Castle)
3月29日 大師班
3月29日 晚上,與會者歡迎會
3月30-31日黑客松(華盛頓大學Sandpoint的CERC(建築教育與研究中心)

費用:475美元
更多行程安排、註冊與大師班的相關資訊將在未來幾週內公佈。 歡迎關注Core Studios的TwitterInstagram帳號,及官網,以隨時了解相關報名情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