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5日 星期五

演算輔助設計演化歷程




Alyssa Parson在蒙大拿州立大學的最終碩士論文碩士論文獲得第一名。該專案成為一個設計過程的提案 - 最佳化舊金山市中心高層建築的景觀與租金分配,探討設計意圖與設計回應之間的關係,目標是透過Grasshopper操控數據集,來改善建構與情感的環境。

專案 包括一系列的溝通,以降低初始優化(景觀)的影響,保持每個外牆的視覺品質,進而建立必要的基礎設施。

透過相同的景觀優化演算法分析傳統建築形式,並將結果與最終建築形式進行比較。

更多詳情請聯絡 email Parson 或致電925-818-9372。


什麼是RhinoFabStudio?  RhinoFabStudio™ (數位形構研究室)是Rhino 原廠授權培訓中心 (ARTC) ,同時經過McNeel認證的小規模數位工作坊,擁有許多數位化設計、分析、形構需要的 Rhino、相容軟體及電腦控制設備與課程。這些工具包括各種尖端工業方法、材質,可用來進行設計、分析並可以製造幾乎任何物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