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日 星期五

2月18日-19日、2月21-22日在巴塞隆納McNeel Europe舉行David Rutten主持的兩場Grasshopper工作坊



工作坊一:2019年2月18-19日
工作坊二:2019年2月21-22日
10am-6pm
McNeel Europe S.L.
Roger de Flor, 32-34 bajos
08018 Barcelona (Spain)


David Rutten將在我們位於巴塞隆納的歐洲辦事處教授他最新針對初級及進階用戶的Grasshopper課程。David於2008年創立Grasshopper,這些年來持續開發並技術支援使用者社群。今日,Grasshopper已與 Rhino 6 for WindowsRhino 5 for Mac整合。

他為期兩天的課程著重於精心挑選的練習題,已深入理解Grasshopper進行視覺化程式設計的方式和Grasshopper定義的最佳化方法。 

第一日:基礎概念
  • 數學 (從整數家法到評估複雜函數,一連串越來越難的練習將介紹任何Grasshopper演算法的核心概念、設定與檢查數值、學習不同數據類型、對數據執行操作,以及格式化數據供人類使用。
  • 自訂形狀 (通常您需要的形狀不是標準形狀的一部分,第二部份重點在介紹如何建立並收集集成自己的功能。
  • 形狀結構 (從簡單元素建立複雜結構是一項重要的技能,正如分析這些複雜結構一樣。 基於第二部分的理由,本練習重點放在大量數據的建立和分類。)
  • Spaceframe (數據管理到最後總是有些令人不快的麻煩出現,不要擔心數據本身,在本練習中我們先來擔心數據是如何組織的)
  • 分析與圖形 (以人為中心的方式呈現數據,有時可能涉及建立視覺反饋,比如圖像或是地圖。 本練習主要以圖形方式顯示數據,這些數據太多或太複雜,無法作為閱讀的文本)。

第二日:演算法與工作流程設計
大型專案工作常涉及處理不連續性,要不就是有幾個人一起參與,要不就是有一個人間歇性的在此專案上工作。因此無論用戶是否熟悉,都必須使Grasshopper算法易於理解。雖然狀況良好的檔案可在某種程度上實現這個目標,但應該當做最後手段。理想情況下,演算法是不言自明的。為了實現這點,演算法必須非常俐落並且精巧,遺憾的是基於節點的編輯器如Grasshopper都沒有這種屬性。

整日研習都會用在整體專案的幾個方面,同時保持模塊化、維護性以及靈活性。

課程費用:495歐元 (+VAT);專職學生、大學教師(需身份證明)和遠距教學學員將獲得50%折扣。您的席次在費用付清之後才算確認。

招生人數:
10人+5名遠距教學學員。 如果不到開課人數,課程將在15天前取消。

語言: 英語 

課程要求: 不需要程式設計與腳本知識,但您必須在自己的電腦上是先安裝好Rhino 6

教育席次有限,現在就跟McNeel Europe報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