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4日 星期四

Morphine Streams V1.0


Design Morphine誠摯邀請您參加他們的第一個網路研討會系列!Morphine Streams V1.0!
每場網路研討會將持續4.5小時,中場休息15分鐘,以及問答15分鐘。

研討會

Pufferfish入門 | 2019年3月9日(六)
本課程重點介紹Grasshopper的外掛程式 - Pufferfish,並概述組件和在計算流程中的用途。

幾何雕刻 | 2019年3月10日(日)
建築師的數位雕塑代表一種後衍生的態度。 在這裡數字工藝接管了演算法,導致形式並不一定"乾淨"即被嚴格定義。

衍生柱列 | 2019年3月16(六)
通過本次研討會,您將了解Grasshopper在應用練習中的原理,它將教您如何設計衍生柱,最後製作出來(每個設計最後都可以用任何類型的列印機進行3D列印,從使用塑料或樹酯的小規模機器,到使用黏土、水泥或塑料的大型機器人,都可以,邏輯相同)。

合理化的外殼 | 2019年3月17日(日)
屋頂和立面是一個讓我們擁有更多藝術設計自由的方面。在幾個例子中,將討論有機屋頂製造、鑲版或外觀結構等主題。 以解釋使設計成為生產與施工完全可行所需的最佳化過程。

編碼粒子系統 | 2019年3月23(六)
在本研討會中,學員將深入了解C#的世界。
無需有編碼基礎。
網路研討會的目標是向學生介紹例子系統,我們將學習如何使用粒子。 我們將編寫代碼來定義吸引力、排斥立、對齊等行為,然後建立不同的粒子系統:原型填充、彈跳粒子以及曲線成長。

Sci-Fi科幻建築場景 | 2019年3月24日(日)
本網路研討會將展示參與者,在Unreal中設定建築場景,並製作360 VR短片彩現 / 螢幕截圖。 參與者學習使用低多邊形硬表面建模技,在Zbrush中建立理論建築/干預建模,並了解物件UV展開策略的基礎知識。

程式數據驅動立面 | 2019年3月30 (六)
本網路研討會重點關注在建立程序組件的外觀,以響應本地數據驅動的條件。
擬議的工作流程將與Maya程序建模以及Grasshopper參數效益相結合,以建立複雜但受控的立面幾何。

時間輔助設計 | 2019年3月31日(日)
本次網路研討會將探討一系列建模技術,這些技術將動畫作為實現動態複雜設計與結構的主要工具。
結果將會參數化,並由使用者控制時間,可以按照單獨教授的相同原理組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