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日 星期五

FlyingArchitecture Emotion 工作坊于傑克布爾諾舉行



Rhinoceros 的建築視覺化(Archviz)工作坊: FlyingArchitecture Emotion

你想要成為專業建築視覺化的藝術家嗎? 還是想知道如何製作您夢寐以求的圖像?  FlyingArchitecture為期四天的工作坊,將為您圓夢。

第一日
  • Rhino、管理、最佳化以及照明的基本知識。
  • 從一張我們提供的房屋3D模型開始,周圍沒有任何東西(樹木、灌木叢、岩石等),這天學習加入這些東西。
  • Flying Architecture的Matus 與Lukass,將為大家示範Rhinoceros場景最佳化、資產管理、V-Ray選項、場景照明解釋、規則以及相機的基礎知識。
  • 最後您將做出一個配備齊全的場景,配置好所有該有的物件,並準備好用黏土彩現模型,以接受構圖與照明的考驗!
  • 您將開始建立材質 - 從基本V-Ray材質到更複雜的複合材質,用於樹葉甚至是地形。 您還將調整V-Ray照明並探索彩現的通道,最後調整設定獲得最佳輸出結果。 
第三日
  • Matus與Lukas將解釋後期製作。
  • 從Photohshop開始,了解圖層管理的基礎知識。 遮罩與調整將無縫轉移到當天的完整後期製作工作。 
  • 最後由完成的圖像結束第三天的課程。
D第四天
  • 最後一日,您將發揮在工作坊期間獲得的知識,並找到快速場景設定定的實際用途。  
  • 您需要快速設定好一個額外的圖像,展現您在這次工作坊學習的技巧,最後在Photoshop裡完成。 
  • 最後幾個小時大家將討論優缺點、學習上碰到的困難、討論你可能碰到的具體問題。

看看我們上次在中國蘇州西安交通利物浦大學工作坊,學生創作的成品。

日期:2月28-3月3日(4天)
地點:
捷克 布爾諾
軟體需求:
Rhinoceros 5 + V-Ray 3.60.03 for Rhino + Photoshop CC
使用的是Rhino 5,但Rhino 6的用戶還是能夠用5版。
語言:
英語,也可選擇用捷克/斯洛伐克語進行溝通
硬體需求:
學生必須攜帶自己的筆電,並且預先裝好所需軟體而且保持最新狀態。
費用:
449歐元(+VAT)

更多關於此工作坊的資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