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5日 星期五

兼修設計創意編碼

CENTRO 是墨西哥市一所高等教育機構,致力於創意專業。加入他們的創意設計編碼課程,學習使用Processing、RhinoGrasshopper等工具建立2D圖案與3D物件, 還有圖像物件及空間的衍生設計。

學員將學習使用製造技術(CNC、3D列印機、雷射切割)來列印與製造物件。

本課程包含兩個學習,現在就報名吧!


日期: 
第一學期: 1月28日 - 6月5日
第二學期: 8月12日 - 11月27日

時間:
 
週一週三 下午六點到晚上十點



地點: Av. Constituyentes 455, Mexico City

費用: 總費用120000披索,分為兩個學期。


更多詳情請洽 
Rosa Piqueras Calero.



什麼是RhinoFabStudio?  
RhinoFabStudio™ (數位形構研究室)是Rhino 原廠授權培訓中心 (ARTC) ,同時經過McNeel認證的小規模數位工作坊,擁有許多數位化設計、分析、形構需要的 Rhino、相容軟體及電腦控制設備與課程。這些工具包括各種尖端工業方法、材質,可用來進行設計、分析並可以製造幾乎任何物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