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4日 星期四

在Rhino中掌握表面處理 - Alejandro Zapata




Alejandro Zapata是授權Rhino培訓師(ART),也是一位自學的3D藝術家專門從事無機建模。他出版"Mastering Surfacing in Rhino (用Rhino掌握表面處理)"一書,對象是對那些要提高表面處理能力,並在沒有外掛程式和昂貴CAD軟體的情況下,實現曲率連續性表面的使用者。 練習題是逐步模擬汽車,並詳細說明為什麼我們在某些情況下從藍圖開始使用指令。



主要特點:
  • 匯入是一份簡單藍圖與參考照片。
  • 逐步解釋整個建模過程。
  • 1200多頁完整圖解工作流程。
  • 超過110種工具可供學習。
  • 關鍵工具的說明,包括表面分析。
  • 本書使用的所有工具圖示按應用順序排列。
  • 掌握曲面建模。
  • 最終模型如短片所示。
觀看短片 ,了解您可以從Zapata的書中學習到哪些知識(西班牙語)。


如欲購買或查看活動訊息 ,請到此連結 


什麼是RhinoFabStudio?  RhinoFabStudio (數位形構研究室)是Rhino 原廠授權培訓中心 (ARTC) ,同時經過McNeel認證的小規模數位工作坊,擁有許多數位化設計、分析、形構需要的 Rhino、相容軟體及電腦控制設備與課程。這些工具包括各種尖端工業方法、材質,可用來進行設計、分析並可以製造幾乎任何物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