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2日 星期五

DMO誠徵夥伴

[DMO廣徵夥伴!]
隨著時代推進,產業工作模式及可能跟著多元化,DMO的所有創辦夥伴三年來皆於正職工作的空檔以義務型式支持著組織事務,運作著此實驗教育理想。
隨著組織的經驗累積,逐步成熟,活動將更加多元,為了讓新年度各項活動更驅完整完善,我們決定公開徴尋夥伴,協助我們處理相關活動事務。

A ——DMO長駐工讀——
在DMO的各項講座/課程,我們需要一位夥伴協助進行活動現場管控及課堂學員的釋疑。如果你沒有數位工具基礎,但對相關領域有興趣及熱情,歡迎加入我們。該人員需長駐DMO現場,非活動期間可自由支配工作內容(亦可在不影響組織前題下,進行個人規劃計劃或工作),活動期間則協助進行前置作業及後續空間轉換/紀錄/追蹤等事務。
(註:因組織非專注於商業營利之機構,該人員不以實質薪資為報酬,替代以組織全數活動,課程的教授及軟體/設備/資源免費使用及參與,特此說明,請有志之士務必考量自身需求及條件與我們連繋)

B ——專案研究人員——
有鑑於設計及製造工具與思維日新月異,DMO希望在以實際案件為研究基礎的狀況下進行自我的研究,研發與精進,加上國內製造端在先進技術上的追求,偶有機會與製造端專案型式上的交流與諮詢。如果你已具備數位工具及構築的能力,歡迎與我們連絡,我們將以專案型式by case 進行產與學的雙向研究,並直接以該專案費用的70%~100%為報酬。
(註:該夥伴以研究工作為基礎,在DMO進行各項專案,策展,課程的協助及演練,報酬採專案型式,非專案研究期間仍可自由支配自身的規劃及工作,特此說明)

DMO三年來由眾多有志之士以熱情支持著,不足或不完美的地方我們會逐步,逐年的累積改進。如果你曾經因DMO而有了一些想法,有了一些改變,或曾於DMO學到了一點東西,因DMO的存在而獲得一些什麼,哪怕只有一點點,都希望大家幫忙推廣宣傳並推薦。
有興趣者煩請直接訊息與我們連絡,也歡迎連繫了解更詳細的內容說明。

謝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