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5日 星期五

Rhino 6 建築 - 維也納

2019年2月22-23日
Technische Universität Wien 
Seminarraum BA 10B, BA im 10 OG., Getreidemarkt 9, 1060 Wien

如何在建築設計中充分利用Rhino6


為期兩天的工作坊將涵蓋中級建築概念。 在進行各種級別的建模之前,先從基本的複習開始,從體量和概念建模到自由形式建模和模型評估工具。 複習的時候我們從基礎知識開始介紹,包括使用構造平面、鎖點以及其他建模約束來加速您的工作流程。 我們也會討論到物件與視窗屬性來幫助您瀏覽模型,並使用簡短研究範例教授建模,以強化概念。

我們還將概述Rhino 6 Paneling Tools,使用強大的2D文件工具、設置模型工具來做基本呈現。 也將展示Rhino整合至BIM軟體(如Revit和ARCHICAD)的基本概述。


本工作坊假定您具有Rhino的基本知識,但內容可根據您的技能進行調整。 註冊後我們會向報名者發出問卷,以調整工作坊內容。

工作坊將以英語和德語進行,因為大多數公開Rhino檔案都是英文版。 建議您在線上搜尋幫助的時候,將此項事實一併考慮。


Jason Bergeron 將主持本工作坊。 他是美國建築師與建築視覺化工作者,目前在維也納工作。 自2006年以來,Jason一直使用Rhino進行建築建模以及視覺化的執行。 他是維也納d2年會的聯合創始人,該會議的重點就是建築的視覺化。他曾在Boris Podrecca、Gustav Peichl和Christoph Lechner建築師事務所工作。 最近,除了在個人領域之外,也為備受讚譽的巴黎Luxigon工作室執行建築視覺化的工作。所有案例皆使用Rhino進行建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