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9日 星期日

Bamboo Office (竹製辦公室) - 中國國際設計建築競賽專案獲獎者



The Bamboo Office是一個完全由Rhino (2D+3D)設計,並以Grasshopper一起進行環境分析的專案,也是中國永續設計中心與中國新建築材質設計研究機構舉辦首屆國際建築設計競賽的優勝者之一。 Barberio Colella ARC(Maurizio Barberio與Micaela Colella)與Angelo Figliola合作設計了這個專案,並將建築、生物氣候和環境幾個面向結合。


這個屢獲殊榮的提案採用雙層牆面外觀,周圍圍繞著15公尺高的竹子,優化建築物的生物氣候行為,在工作時將員工與大自然重新連結。

該建築物是中國機構所制定,總體規劃的一部分,邀請參賽者設計綠建築,展示中國未來的新永續時代。所有獲獎作品的建造,將在後續技術會議後的幾個月內展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