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3日 星期一

RhinoResurf 3.1.21發布更新


RESURF 公司近期發佈了最新版本的 RhinoResurf, 相關更新內容如下:

1.    增加了一個新指令’_RsFillHoleBySurf這個指令幫助用戶選擇一個孔洞的周圍邊界曲線並生成裁剪曲面來填補孔洞。 選擇邊界曲線的時候,如果邊界線是在另一個曲面上,則允許用戶選擇”surface edge”類型的曲線, 從而獲取該曲面上的法線資訊, 以便新填補的孔洞曲面滿足在邊界線上與已有曲面達到G1連續的目的。新孔洞曲面生成之後邊界線上的位置連續和法線連續數值報告將顯示出來, 使用者可以查看邊界線上每個點處的位置偏差與法線角度偏差。這個指令很易操作。使用者只需要選擇邊界曲線, 並不斷按下“應用”即可得到理想中的曲面。 指令的案例教程請參考(微信):https://mp.weixin.qq.com/s/rvgZmP-fb-9IrKDYlxafKg .
2.    增加一個新指令’_RsMorphSurf. 這個指令幫助用戶選擇一個曲面並將它變形到給定的目標位置。 目標位置可以是網格,點雲,曲線或者是另一張曲面。
3.     指令 _RsPoints2Surf: 增加了UV線旋轉功能該功能允許用戶對UV線圍繞XOY 平面的法線方向進行旋轉, 通過旋轉來選擇一個好的UV線佈置,更多細節請參考http://www.resurf3d.com/helpdoc/english/RsPoints2Surf.htm
4.     指令_RsCurves2Surf: 增加了UV線旋轉功能該功能允許用戶對UV線圍繞XOY 平面的法線方向進行旋轉, 通過旋轉來選擇一個好的UV線佈置,更多細節請參考: http://www.resurf3d.com/helpdoc/english/RsCurves2Surf.htm
5.    更新了英文說明文件。 更多細節請參考這裡http://www.resurf3d.com/documentation.htm
6.    . 修改了一些嚴重的錯誤. 比如指令_RsPoints2Surf , _RsMesh2Surf_RsMesh2Surf, _RsExtrudeFaceOnMesh, RsSubdivideFaceOnMesh, RsMesh2StarFace , 這些指令中的一些當機現象已被糾正。
7.    . 修改了其它部分的非嚴重錯誤。

RhinoResurf Rhino平臺上的一款逆向工程外掛程式,你可以利用這個外掛程式在Rhino平臺上完成你的逆向工作,無論是從點雲、網格或其他的幾何物件都可以重新拓撲為NURBS物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