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5日 星期二

工作坊:數位設計與板材結構製造





2019年8月15日
雪梨大學


日期:2019年8月15日(四)
地點:雪梨大學建築、設計與規劃學院
148 City Rd, Darlington, NSW 2008
工作坊: 4:00am - 6:00pm
公開講座:6:30pm - 7:30pm

這個兩小時專業推廣發展課程與一小時的公開講座,都會為大家介紹頂尖木材建築技術的計算設計策略,包括整體木卡榫數位製造、木板結構閉迴路數位設計工作流程。

傳統木製細木工業技術,數百年來已經成功用在建造高大的木造結構上。由於大規模木結構的復興,以及計算機數位控制(CNC)製造機械的激增,這些卡榫再次成為建造木頭結構既經濟又能表現的方式。

只要設計得當,整體接頭卡榫帶來許多結構和施工上的好處,包括更好控制零件公差以及機械性能、自動對準以及自動鎖定,可促進更快速的裝配,透過優化材質的使用以及CNC製造時間來降低零件生產成本。

只有設計師、製造商與營造之間的高度協調,才能夠實現這些優勢。 該課程讓參與者掌握實現這類協調所需的技能,並真正實現頂尖數位化的木結構建築。





 Register no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