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5日 星期二

FABRICATE 2020 倫敦會議 - 最後交件時間


FABRICATE 是一個國際同儕審查會議,關於主題為數位製造的支援性刊物。 在討論數位計與製造逐步整合的過程,對21世紀對設計與製造造成的影響時,FABRICATE匯集了建築、營造、工程、製造、材料技術與計算領域的設計/製造先驅。

關鍵主題的討論包括:

  • 數位製造技術如何從組件到建築規模,實現新的創造與建設的機會。
  • 數位建模與實踐之間存在的巨大差距
  • 材質性能與操作
  • 場外和現場施工
  • 跨學科教育
  • 經濟與永續的背景

FABRICATE 2020 將由斯文本科技大學康乃爾大學建築藝術規劃學院,以及倫敦大學Bartlett建築學院共同主持舉辦。

到2020年,FABRICATE回到其誕生地 - 倫敦大學Bartlett 建築學院,倫敦大學近年來在規模、範圍以及前景方面有重大轉變包括完成位於戈登街22號主建築的全面改造。
該專案由Hawkins \ Brown設計,可用空間足足增加了一倍。 該建築物現在為1200多名學生與400名員工,提供最先進的設施,包括開放式工作室、展覽空間以及Bmade(Bartlett製造與設計交流工作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