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日 星期日

Dezact數位設計國際暑期課程-上海 7月3-12日

DEZACT一年一度的暑期整合性工作營來囉! 今年我們將首次於"上海"與LAC共同協辦為期10天(7/03-12)的 "The Void of A City" 國際數位設計建築工作營!

今年我們在課程的主題與型式做了全新的安排,由過去著重於數位構築及科技空間應用等探索轉變為議題式研究。 “The Void of a City”建築工作營,將特別針對具強烈文化背景的”里弄建築”形態及其多層次的空間使用模式作為研究主題,希望通過學員與國際導師一系列的研究及當代先進數位技術的運用,設計因應上海都市擴張的新共居空間形態及都市聚落。

學員們除了可學習英國建築與都市教育研究與設計方法外,更將會透過學習一系列先進的數位化技術進行建築與都市設計探索,我們將利用資訊導向設計(Data Drive Design)法則將上海都市中複雜的問題參數化,並進行演算法則編程、數位模擬等問題轉化、分析與設計。工作營的學習目標即是通過對上海傳統“里弄”建築所孕育獨特的空間、文化、社會及經濟性探索,進而發展出同時具備“生產與消耗“共存,能適應當代都市快速變遷的新混居(Hybrid Mixed)建築。

課程絕對精彩! 對希望快速培養數位設計思維、累積作品及接觸國際第一手設計方法有興趣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課程資訊: http://www.dezact.org/Tw/the-void-of-a-city/
師資陣容: http://www.dezact.org/Tw/team-201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