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9日 星期日

創業校園 - 哥斯大黎加


參加哥斯大黎加拉丁大學 "創意校區"落成啟用典禮 - Sede Heredia

創意校區是一個跨學科的教育空間,孕育許多創造性的科目,希望能啟動並鼓勵創造力的學術環境,促進創新溝通整合,並激發想法並解決問題。


啟用典禮當天,RhinoFabStudio全球總監Andres Gonzalez Pisada將主持RhinoGrasshopper工作坊,並帶來數據驅動設計與製造方法的示範。

日期:2019年6月3-6日
地點:Edificio E, Sede Heredia

更多詳情請聯絡 Arq. Margherita Valle Pilia
電話.: (506) 22076004 - email: margherita.valle@ulatina.cr


什麼是RhinoFabStudio?  RhinoFabStudio (數位形構研究室)是Rhino 原廠授權培訓中心 (ARTC) ,同時經過McNeel認證的小規模數位工作坊,擁有許多數位化設計、分析、形構需要的 Rhino、相容軟體及電腦控制設備與課程。這些工具包括各種尖端工業方法、材質,可用來進行設計、分析並可以製造幾乎任何物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