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9日 星期日

SuperD - 新型建模外掛程式

SuperD - New Modeling plug-in

SuperD 是一款高品質、Rhino 3D的概念設計工具。 
產業標準的控制網格介面,非常容易學習,尤其針對需要遞迴細分工具(類似SubD)的用戶,(比如不再提供的T-spline)。 您不必處理任何"特殊"或"星"點,因為沒有那種東西。 沒有補丁,沒有裂縫。 接縫也很光滑(技術行話中的接近C2)。 SuperD有磨銳邊緣的厲害工具,在鋒利與圓滑之間取得平衡。如果模型遵循一般常識設計的規則,那麼最後匯出將會是封閉的實體,列印時不需要任何額外"縫合"。B樣條(B-Spline)轉換只要按按鈕即可。 它可以輸入任何多邊形檔案,平滑的輸出為Rhino B-Spline曲線。

教學短片在此
簡而言之,SuperD:
- 使用現有或原始模型的流行SubD介面,能夠輕鬆學習。
- 高品質 (C流程中的C1 近C2),沒有特殊的點。
- 產生出色的三角形:沒有裂縫、不會矯枉過正、沒有集群。 有非常良好的細節管理(LOD)。
- 建立品質、Rhino兼容的B-Spline匯出。 將多邊形轉換為B-Spline的好方法!
- 小型資料庫
- 產出3D列印用的實體模型
- 使用OBJ匯入/匯出
- 允許具有貝茲曲線邊界的開放或封閉模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