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5日 星期二

DR_SoM 方法設計研究系列

DR_SoM Digital Practice TU Graz Oct-24-27-2019
DDR_SoM 方法設計研究系列
2019年10月24-26日
奧地利格拉茲科技大學


第七屆方法設計研究系列 (DR_SoM) 將在格拉茲科技大學舉行。本次活動也是歐洲網絡協會(ARENA)第五屆建築研究年會。 這是DR_SoM第三次著重於實際體現的建築研究,但也是首次強調數位化,DR_SoM特別希望了解更多將數位技術視為思考與構思設計新方式的專案與實踐。 關於該主題的更多詳情,請至線上公告觀看

如欲參與本次會議,請將您的作品與簡明敘述傳給我們。 描述必須200字以下(加上所需圖像)。 請於2019年6月24日前發送至hirschberg@tugraz.at ,以供舉辦單位評審小組討論。

請注意,由於我們認同目前正在進行的工作進度並不需要完整全文,但希望參與者隨後撰寫插圖論文,以便出版專冊在DR_SoM期間使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