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5日 星期二

透過最小化找形

建築參數設計碩士學位 (MPDA)新聞: Daniel Piker 將於6月20日(四)14:00在巴薩隆納聖庫加特德爾巴列斯ETSAV大會堂演講,並參與Studio2評委會。

本課程將著重於建築感知設計,最後以創新與實驗性建築系統1比1模型進行建構。 今年學生們正在設計製造混和彎曲活動球形GFRP彈性網格殼,更加重視製造可行性,並廣泛依賴 Kangaroo 製造的實際與數位模型,結合K2e進行分析。本課程還包括若干研討會與大師班,包括Christoph Gengnagel、Riccardo La Magna以及Cecilie Brandt


Daniel Piker
最小化找形

Dainel透過研究和與實踐參與建築中複雜形式的設計與體現。之前Daniel任職於Arup高階幾何部門,目前則是在Foster+Partners的特殊建模小組,他也是找型工具Kangaroo的開發人員,這套軟體可以在Rhino 3D CAD軟體裡進行廣泛的互動實體模擬以及優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