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9日 星期日

GeoDesign Technologies PhD工作坊 - 8月26-30日 - 哥本哈根


© © 哥本哈根大學、Echtzeit 有限責任公司。 Figure: The Rhino Sandbox. © IGN


日期:2019年8月26 - 30日

地點:哥本哈根大學地球科學與自然資源管理系
講師: Dylan Cawthorne, Patrick Moechel, Thomas Ott, Kane Borg, Rikke Munck Petersen, Anne Wagner, Lene Fischer, Hans Skov-Petersen, Pia Fricker, Mariusz Hermansdorfer


PhD 工作坊由哥本哈根大學地球科學與自然景觀資源管理系所主辦,Geodesign Technologies在城市和景觀設計/規劃過程中將記錄、呈現、翻譯、模擬並交流。本課程超越以紙板或黏土製作的模型的傳統方法,並以2D GIS和3D CAD建構成熟的數位技術。課程一方面透過感知世界來接受、展示並討論新興技術,另一方面相對以數位和實際物理展現。

Rhion和Grasshopper 將用來設計與建模,也是地理設計師、景觀設計師、建築師和工程師模擬的工具。

學生應該參與景觀與都市設計,也從事相關空間技術(包括GIS與CAE),不過也鼓勵專攻其一兩個領域的學生來參加。

要通過本課程,學生必須:

  • 閱讀必修課程文獻
  • 參加現場課程
  • 提供自己博士專案的簡短口頭反饋
  • 演示課程中開發的設計(包括技術觀察)
  • 最後,製作一份四到五頁的手稿,涵蓋相對於課程主題,自己博士專案的反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