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5日 星期二

HUM3D舉辦第八屆年度汽車彩現大賽

 



Hum3D 誠摯邀請所有Rhinoceros 3D的藝術家參加本次第八屆年度汽車彩現大賽。 這是汽車3D建模與視覺化產業最盛大的頒獎盛會。每年Rhino 3D參賽作品都會進入投票最後階段,今年的獲勝者也成為我們的用戶吧!

參賽者必須:建立一個汽車3D模型,放入3D環境中,並進行漂亮的彩現。 您的創意無限:可以選擇任何您喜歡的汽車,無論是賽車或想像的車輛都可以。

作品中的環境應以3D形式製作,同時也製作為最終圖像。 可使用最低度第三方資產如植被、街道的元素。 不過車輛模型則應該完全由您製作。

第一名將獲得總價15000美金的獎品:來自30家3D產業贊助商的授權與內容。此外,每個人都有機會獲得額外的獎品。

獲勝者由專業評審團投票選出。

 

活動日期:9月15日 - 12月8日

 

 

查看挑戰頁面上所有的遊戲規則與獎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