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5日 星期二

xNURBS Rhino外掛API套件包(C、RhinoCommon、Rhinoscript及Grasshopper)

 


xNURBS  宣佈供應API 套件包。用戶能夠在他們開發的編碼中執行 xNURBS,或在不顯示xNURBS UI的情況下執行xNURBS。 API套件包包括C/C++ API 和 .NET API(RhinoCommon、Rhino.Python、Rhinoscript 和 Grasshopper)。這些API是來自XN 核心(Kernel),完全成熟的子集。

此API套件包可以免費提供給擁有xNURBS Rhino 外掛程式授權碼的用戶。

xNURBS的主要功能:

  • 無限解決NURBS的能力:其優化演算法可以在幾毫秒內,解決幾乎任何NURBS曲面問題(無論限制條件有多複雜)。(無論限制條件有多複雜)
  • 高品質曲面:對於給定的一組條件,xNURBS的優化演算法使用能量最小的方法來在所有可能的解決方案中衍生出最平滑的NURBS曲面。所衍生的曲面品質非常出色。
  • xNURBS是一個超級強大的NURBS工具,可以解決現有CAD軟體幾乎所有的曲面問題。
  • 容易使用:本外掛使用一個簡單的UI來進行所有類型的NURBS建模。
  • 超級堅固:xNURBS堅若磐石,運作無暇。
  • 原生CAD曲面:xNURBS即根據NURBS而來,比如原始CAD曲面,就可以直接使用在任何CAD建模操作,而不需經過任何幾何形狀的轉換。

詳情與下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