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2日 星期五

SIGraDi 2021工作坊

 





參加SIGraD舉辦第25屆伊比利亞美洲數位圖像學會的國際會議。 「SIGraDi 2021 設計可能性」是關於創造已經實現但尚未定義的最新現實性。

本會議將提供113篇序論文章、六個小組討論及五場主題演講。SIGraDi也提供線上工作坊,可參加並學習如何使用與大會主題相關的RhinoGrasshopper的各種不同方法。

工作坊:2021年11月8與9日。
會議日期:2021年11月8 -12日

線上研討會的其中一場主題是「參數化鞋類」,由Valeria Palacio Manco和José Ovidio Cardona Osorio以西班牙語授課。 兩位講師都是UPB的RhinoFabStudio所授權的原廠培訓師(ART)。


日期:2021年11月8日
時間:9am - 12pm 及 2pm - 5pm
「參數化鞋類」工作坊,您將學習如何根據不同類型的用戶,調整您的設計,以取得最大的舒適度。 只需要點擊一下,就可以透過演算法自動改變外觀,並探討其數千種不同的組合可能性。這將有助於您練習鞋類的設計。

到此報名!


有任何問題 請洽 SIGraDi


請至 Rhino3D.Education網站查看更多最新Rhino與Grasshopper以及其他許多相關課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