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6日 星期二

JHstudio徵才-新竹

【JHStudio|徵才】
JHStudio案件數量日漸成長,歡迎更多夥伴加入團隊,一同挑戰劃時代的建築地景空間設計實踐。
───────────────
JHStudio的進行中案件包含新竹培英國中沒有牆的圖書室、竹東國中逐步東行美感共創廣場、竹北勝利國中、新竹六燃豐功里民中心等,以及先期規畫或投標階段案件如參數化多孔隙海堤、納骨塔、大學實驗大樓、濁水溪口地景、地方燈節作品、地景類公共藝術等。
───────────────
JHStudio使用參數化設計流程與可適性、多孔隙、軟構築、漸變介面等設計哲學,為不同尺度環境提供永續、人文且科技的巧妙設計方案。工作內容包含從概念、基本設計、細部設計、申請檢討作業、工地監造與管理的完整流程,由何震寰建築師/副教授與不同成長階段的同事們相互協助支援,完成各類案件的各種階段成果。
───────────────
JHStudio團隊使用Rhino, Grasshopper, Enscape, Indesign等軟體搭配高效能電腦進行有效率的設計。每天工作8小時,假日週末幾乎不加班,如有加班依法計算加班費,成員們共同追尋樂於設計、樂在生活的在地建築實踐型態。
───────────────
工作地點:新竹市陽明交大光復校區
職位:專案設計師
適合對象:建築系畢業生
待遇:36000以上、勞健保
───────────────
意者請將作品集(20mb以下)及履歷寄送至jhstudio@arch.nctu.edu.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