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5日 星期二

CD NEXT 6.0 會議(2021年10月2-3日)

 





「往前躍向設計的未來」
計算設計:CUMPUTATIONAL DESIGN: NEXT 1.0


過去、現在、未來:全球先鋒聚集的線上互動會議。 為期兩天的線上會議包括了現場演示、教學、互動會議、現場指導和小組討論。

ParametricArchitecture(PA)與DesignMorphine共同進行的一項合作計畫。計算設計:NEXT 6.0匯集了來自各行業的先驅及專業人士,會面討論藝術、建築與設計和製造領域的新興技術。

計算設計:NEXT是全球尖端計算設計的一項合作計畫,目的要建立一個學習平台成為全面性的線上會議,透過ParametricArchitecture(PA)策畫的各種有趣又值得思考的對話,與全球觀眾進行討論、對話、教學及輔導等。 ParametricArchitecture是焦點集中在計算設計的領先媒體平台之一。

在成功完成過一輪CD Next 1-5之後,計算設計: Next6.0在全球技術提倡者的深入研究中,新時代設計技術方面又邁進了一步,計畫於2021年10月2-3日(六與日)舉行,為期兩天,包括工作坊、小組會議、技術示範與討論。

詳情與報名......


沒有留言: